28 層景觀飯店宅
28F-公設空間
28F Floor Plan
28F平面圖
請點選平面圖中的 觀看相簿
本配置圖,實際配備、格局、門窗開向、尺寸,依現況為準
整層空中會館 敬邀年輕封王
整層"J對奢華"六星級飯店風格會所,是景觀藝享館,也是尊爵招待會所。 年輕勝利組,晉級景觀俱樂部菁英。 成功人士追求的「市中心」、「在宅景觀休閒」理想,30而立超齡提前實現。 28樓整層奢華休閒會所,六星級飯店風格無所不在,露天Lounge Bar星光派對,空中宴會廳一場精品午茶會,交誼廳排場迎接親友,到環景Sky Garden看璀璨夜景,健身房、K歌室,休閒場景,景觀不缺席。
  1. 1 滿天星KTV室
  2. 2 銀河KTV室
  3. 3 飛羽棋藝室
  4. 4 霞飛健身房
  5. 5 觀雲交誼廳
  6. 6 雲品備餐室
  7. 7 雲頂宴會廳
  8. 8 仰月露天野餐區
飯店級VIP景觀俱樂部同好,有宅在家的絕對理由!
雲頂宴會廳,活計高空夜宴
彷彿香港麗池卡爾登酒店、雪梨塔高空景觀餐廳,收覽城市山海大景與向晚璀璨燈火絢麗,J.ART雲頂宴會廳,重溫國外旅遊的璨麗夜景,擁抱國際城市大美。落日街景,到城市燈火亮起。何必拘泥用餐時間?在香港麗池卡爾登酒店窗邊,讚嘆維多利亞港畔百萬夜景。在澳洲雪梨塔高空旋轉餐廳,驚艷國際都會全景大視野。在J.ART 28樓雲頂宴會廳,讓璀璨燈景成為您的永恆貴賓席。打破異國之旅時的高空用餐時間限制,J.ART從落日到星夜,用最慢活步調,實現一眼瞬間的永恆價值。
大小雙規格KTV,高空K歌飆高音
落日晚霞與凌空飛鳥,是獨一版權伴唱景,每首歌,都有專門伴唱景。享受28樓高空飆唱體驗,家庭小聚,闔家級小型KTV,歡笑聲只限自家人。家族大會,豪華級大型KTV,收獲最熱烈觀眾掌聲。一首《稻香》,搭配夕陽晚霞。一首《怪美的》,飛鳥牽起秋水共賞天一色。每首歌,都有不重複的高空伴唱景,訂作獨一無二的J ART MTV!
雲中健身
健身房與天光雲影近一步,雲與海之間,休閒視野如癡如醉。跑步機上,在晴嵐、夕陽、霧雨間穿雲而過。腳踩飛輪,輕鬆雲端漫步。心律與汗水,不從地表,從天際線開始激活。
海上微醺
交誼廳向灣區海上船舶隔空舉杯,接待親友,最推薦風景,是在交誼廳,俯瞰湛藍灣區,舉杯和港口船舶示意。